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中医英语口语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0 10:49:41   点击:[]

为丰富本校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专业英语的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对中医英语口语的重视,促进中医英语实践能力和水平的提高,举办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中医英语口语比赛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希望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赛:

一、本次竞赛活动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主办、人文社科学院承办。

二、比赛时间: 2017112日(周四)(视报名人数决定是否分时间段进行比赛)

三、比赛地点: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具体教室待定)

四、比赛方式:采用现场口语测试的方式进行,由评委团现场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现场打分,最后综合各评委所给分数由高到低排序,以确定最后名次。

五、比赛环节:每位参赛选手需经历三个比赛环节

中医术语口译(术语来2007WHO中医术语国际标准、《中医专业英语》教材中医药相关段落口译(内容包括中医基础理论、病证解释、中医名籍或名医介绍)③抽取中医药相关主题即兴英语演讲(不超过3分钟)。

六、参赛对象:本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不限专业和年级

七、报名方式:有网上报名和集中报名两种方式,二选一即可。

网上报名:有意向参赛的个人请先登陆邮箱zhongyiyingyu14@163.com (密码:zyyy2014)文件中心”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也可在此下载2007WHO 中医术语国际标准和《中医专业英语》教材电子版),并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1115@163.com,即可完成报名。

集中报名:可集中到大学英语或专业英语任课老师处报名,报名者请留下姓名、专业班级、学号及联系电话。

报名截止时间:20171023日晚12

联系人:盛老师 15111095838

八、奖项设立: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名。获奖者可获得学校教务处盖章的获奖证书及相应奖金或奖品。

                           

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社科学院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