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3 17:47:21   点击:[]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经招生单位筛选、学院复试、报研究生院审核,下列考生拟录取为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4月3日—4月17日(10个工作日)

如发现上述同学在复试过程中弄虚作假或其他问题,可到我校纪检监察部门或研究生院招生办投诉,举报电话:0731-88458097或0731-88459412;或登录湖南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室网页,点击首页上举报栏进入在线举报(http://jjjc.hnctcm.edu.cn/list.php?cid=17)。

注:

1.凡是拟录取的考生均需按要求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科完成体检。

2.如确有特殊情况放弃拟录取的考生请及时与我校研招办联系,以免耽误我校的录取工作。

 3.我校拟于2018年5月底教育部下发录取库后进行录取通知书及政审材料的发放和收集工作,具体安排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人文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