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2 14:30:38   点击:[]

为了使我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更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加强师生之间联系,促进学院研究生管理和培养教育工作,我院于8月31日下午召开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主持。

院长周良荣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概况以及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对新生提出培养要求。他强调,培养过程严格按照培养方案要求执行;加入导师团队,定期集中研讨;自主学习,参与项目研究,学习科学研究方法,提升专业素养;不同学科及专业之间多交流沟通,定期于研究生学习室集中学习;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互相包容;要培养学院意识,与学院共同成长。

与会老师纷纷寄语2019级研究生,期望新生脚踏实地地主动学习,提升自身学科意识、自觉理论意识、科学方法意识、高尚学术道德意识,注重身心健康,努力锤炼自己在某一方面的特长。

章小纯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师生见面会有深度、有温度,是充实丰富的新生第一课,期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珍惜师生情谊,主动融入人文与管理学院大家庭,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中;期望同学们有执着、坚守的毅力,有世界眼光和家国情怀,做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有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本次师生见面会,加深了师生的互相了解,为导师和研究生指出了未来的奋斗目标,为下一步的培养和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