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彭清华副校长带队赴湖南农大交流MPA办学经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1 15:35:49   点击:[]

为促进我校MPA学位点建设,更好地迎接2020年我校MPA学位点的专项评估工作, 5月9日上午,副校长彭清华带队,研究生院、人文与管理学院负责人一行赴湖南农业大学学习交流。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邹冬生等欢迎彭清华一行来访,双方召开座谈会,交流了MPA办学经验。

湖南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王薇从学科支撑、MPA学位点的基础建设、特色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湖南农大MPA学位点的办学经验。交流会分享了对照评估指标如何以评促建,认为评估的重点在于办学规模和师资队伍建设。双方还就实践基地建设、MPA实践导师的管理、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毕业论文撰写及学员课余时间的管理作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彭清华感谢湖南农大毫无保留地传授宝贵经验,表示将结合新时期我校MPA办学实际、发展需要和师生关切,聚焦MPA人才培养使命,不断提高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