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召开心理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6 14:42:20   点击:[]

 

614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心理学科建设研讨会人文与管理学院楼会议室召开。受邀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专家有:湖南省脑科医院副院长刘学军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史滋福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李晓屏教授湖南省脑科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程明副教授。

会议由副院长张斌主持,院长周良荣就学院总体及心理学科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心理系主任陈芸和副教授罗艳红分别就我院心理学建设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点申报情况进行汇报。专家们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心理学科建设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就学科发展及硕士点申报提出指导意见及建议。

周良荣在总结中指出,学科建设要立足本色、发挥特色,着力强化学科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术交流合作、促使我院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