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党庆生】人文与管理学院“重温红色记忆,铭记入党初心”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六带头”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胡欣如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07-02 11:47:22   点击:[]

图片1:程华初副书记主持

图片2:云游红色基地

图片3:教师党员共庆红色生日

图片4:学生党员共庆红色生日

图片5: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6:周良荣院长宣读表彰文件

图片7:表彰“六带头”教师党员先锋

图片8:表彰“六带头”学生党员先锋

图片9:“六带头”教师党员先锋代表胡正东发言

图片10:“六带头”学生党员先锋代表凡静文发言

图片11: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讲话

图片12:教师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图片13:学生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图片14:组织观看“红色起点再出发,初心使命永不忘”红色场馆系列直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71下午开展“重温红色记忆,铭记入党初心”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六带头”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主持。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学院专职组织员杨盈盈同志带领大家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结合网上纪念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时代背景和艰辛历程。

学院党委6月、7入党的师生党员32举办了集体政治生日,学院领导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教师党员黄杨的带领下,他们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六带头”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良荣宣读了表彰文件学院领导获评六带头党员先锋的师生颁发证书,六带头教师党员先锋代表胡正东、“六带头”学生党员先锋代表凡静文发表了感言。

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书记在讲话指出学院党委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涵养政治文化、净化政治生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高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教师党员要坚守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站稳讲台、做好科研、服务社会育好学生,学生党员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坚守学习阵地,提升本领和服务能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71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星火初燃——共产党早期组织和中国共产党创建文物史料展”直播节目。通过线上“聆听红色党课”、“云游红色基地”,线下“共庆红色生日”、“表彰红色先锋”,全体师生党员更深刻地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