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任志洪教授受聘于我院客座教授并讲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16:36:07   点击:[]

   

10月27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及讲座,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任志洪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并讲学,受聘仪式及讲座由我院张斌副院长主持,章小纯书记、周良荣院长及心理系全体教职工以及研究生参加。

讲座前,周良荣院长为任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任志洪教授表示将与心理系师生一同推动心理系发展,并开展题为《“互联网+心理咨询”》的学术讲座。任教授分享了抗疫期间华中师范大学线上心理援助平台的建设经验,结合中国当前互联网环境及AI智能技术的应用,对心理咨询网络化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