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模拟法庭竞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5 09:00:12   点击:[]

2021年1月4日,湖南中医药大学模拟法庭竞赛在人文与管理学院模拟法庭实验室举行。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副院长夏新斌莅临指导并担任审判员。

本次模拟庭审的案件为一起民事诉讼案件。参赛班级为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1、2班,尹艳老师和湛欢老师负责指导。同学们严格遵守法律纪律,在法庭调查和辩论环节表现出了较高的法律素养。经过合议庭审议,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所代表的被告方最终胜诉。

赛后点评中,法律教研室刘大华副教授表示:“同学们参与模拟法庭的热情特别高,双方在庭审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希望模拟法庭竞赛能让越来越多的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