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系列学术论坛——国防科技大学柳晓教授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17:15:4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人文与管理学院外语系教师的科研水平,6月30日下午,在三教学楼七楼会议室,学院邀请国防科技大学柳晓教授开展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培育过程中的点滴体会--基于外语教学与科研结合的思考”的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张斌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院长周良荣、副院长程华初及全体英语系教师参加。

柳晓教授依托于自身对英语文体学、叙事学、美国战争文学与文化的研究背景,从外语科研和教学关系及现实问题、外语教师如何做科研和怎样申请国家社科基金三个方面讲述了外语教学与科研结合的方法。

讲座依托丰富的实例和详实的数据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有利于帮助学院教师今后更好地处理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做到用教学为科研提供养分,同时用科研带动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