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浙江省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作者:王迪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6 11:30:15   点击:[]

横

浙江省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浙江省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坐落于佛宗道源、神山秀水之5A级旅游胜地天台县境内。位于浙江省中东部,地处宁波、绍兴、金华、温州四市的交接地带。

医院创建于1966年,为台州市直属医疗卫生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台州市集医疗、科研、教学和社会防治职能于一体的治疗精神、心理疾病的公立非营利性三级乙等精神专科医院。是浙江省精神科规范化培训基地。医院的精神科、心身科系市重点共建学科,在巩固重点学科的同时,大力推进二级专科建设。目前除开设精神科、心身科外,还开设了神经内科、皮肤科、老年科、康复科、中医科、酒依赖治疗中心、心理治疗中心等专科。同时开展精神医学司法鉴定、精神残疾鉴定、智力残疾鉴定、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咨询等服务。

新医院按“三甲”标准设计,总投资1.8亿元,占地面积72.5亩,建筑面积32000m2,于20164月投入使用。新院区目前开设11个病区,主要为重性精神病区、VIP病区、心身科、神经内科、老年科等病区,实际可开放床位600张。台州市政府明确在“十三五”规划期间,计划投资8亿元在台州市辖区内新建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部院区,目前已选址立项。台州市区的“公共卫生中心”大楼也将划给我院2000m2用于建设“心理咨询中心”。

因医院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若干名,详见附件。

一、招聘办法

   1、研究生采用面试的形式,本科生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

2、 有意者应提供的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18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等有关证明证件原件、复印件,非2017年和2018年毕业生还需提供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2张。也可先投递简历至医院邮箱。

3、 附件招聘计划和条件内的研究生及超声诊断医生岗位,将于20171125日至26日在浙江省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举行专场招聘,详见浙江省台州市卫计委网站公告。

二、待遇

按国家及医院规定执行。外地人员三年内医院提供宿舍,研究生享受10万元安家费。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576-83979090

  址: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福溪街道水南东路2号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箱:tzsey1966@163.com  

  址:http://tz2y.cn/  

  编:317200                  

   微信平台:   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