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积极开拓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李艳霞  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8-01-18 15:39:39   点击:[]

   

 1月17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一行赴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拓实习就业基地。外语系主任毛英、英语专业教研室谢粤湘、学生科李艳霞一同前往。

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鲁盖伟、人力资源总监蓝善辉与章小纯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人才培养方案、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以及师资共享、协同育人等问题,并初步达成了成立实习基地的意向。

人文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专门成立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多渠道开辟实习、就业基地,为毕业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实习、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