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唱红色经典,铸家国情怀”——人文与管理学院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雷瑶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8 12:13:40   点击:[]

 

在全国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27日下午五点,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唱红色经典,铸家国情怀”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副院长夏新斌、全院全体师生党员以及2019级全体团员。

 

活动在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及合唱中开场,同学们意气风发、精神昂扬,歌声中蕴含了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由我院师生代表带来的《我爱你,我的祖国》朗诵,以慷慨激昂的语调演绎出对祖国的礼赞。随后,学生党支部、2019级学生团支部献上了大气磅礴、激情澎湃的红色经典合唱,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晚会的最后,教师党支部一首《不忘初心》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在悠扬的歌声中,把对祖国母亲的深深情谊唱进了歌声里。

 

此次“唱红色经典,铸家国情怀”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将引导全院党员干部、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继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奋进新时代。

图片一:我院师生代表《我爱你,我的祖国》主题朗诵 

 

图片二:我院学生党支部合唱《我爱你中国》 

图片三:19级英语专业团支部合唱《走进新时代》 

图片四:教师党支部合唱《不忘初心》 

图片五:观众认真观看表演 

图片六:参演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