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暨示范读书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30 17:02:17   点击:[]

 

 


 

9月29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暨示范读书班,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作《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和中医药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章小纯围绕坚持5个“人”的工作目标、阐述9个“坚持”、明确1个“根本任务”、要在6个方面“下功夫”、坚决克服5个“唯”、着重培养3种人才、全国教育大会5个金句等9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她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深悟透践行,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