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怀爱国之情,立报国之志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三期书记友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0 17:18:00   点击:[]

 

 

10月9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以“怀爱国之情,立报国之志”为主题的“书记友约”,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学生科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师生们分享了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的感想体会,纷纷表示为中国国防军事实力、文化实力等各方面的巨大飞跃而感到自豪和震撼。章小纯书记与各位学生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什么是爱国,为什么要爱国,怎样爱国等问题与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书记友约”使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带头坚定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坚定了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的决心。

“书记院长友约”是人文与管理学院书记、院长与青年学生分享成长经历、解决成长困惑、培养人文素养、探讨学习方法的一个创新性文化品牌,由学院书记、院长与学生们进行交流,每期一个交流主题,学生可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自愿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