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双创】人文与管理学院思政育人宣讲团成立暨开讲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吴艳婷 王迪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9-12-02 19:23:10   点击:[]

 

 

(图片一:章小纯书记讲话)

(图片二:章小纯书记为宣讲团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图片三:程华初副书记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图片四:方珊同学讲《利民》)

(图片五:王洁同学讲《家国》)

(图片六:凡静文同学讲《为学》)

(图片七:张军星同学讲《笃行》)

(图片八: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11月18日下午,我院思政育人宣讲团启动仪式暨开讲于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思政育人宣讲团指导老师、学生管理科全体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章小纯书记讲话并为思政育人宣讲团的指导老师、成员颁发聘书。她指出,思政育人宣讲团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清责任,发挥理论宣讲“扩音器”作用,用党的创新性理论成果引导学生、党员、干部有信仰、有追求、有梦想,将理论推向深入,要先学一步,增强理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有强烈的政治使命感,严格律己,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学生成长成才的难点和热点,价值导向鲜明,积极奋进,呈现良好的理论宣讲团形象;要有政治幸福感,牢记党的宗旨,读懂总书记深沉的情怀,品享传统文化蕴涵的道理,滋养初心。对于新生,章书记提出了殷殷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感受宣讲魅力,加深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宣讲团成员凡静文、张军星、方珊、王洁同学分别围绕“为学”、“笃行”、“利民”、“家国”四个主题依次进行宣讲。四位宣讲团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落脚点,结合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并且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为在场的党员和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