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思政育人宣讲团宣讲第二讲圆满结束

作者:唐俊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6 17:44:04   点击:[]

 

为巩固思政育人成果,增强思想文化自信,人文与管理学院于12月3日下午开展了思政育人宣讲第二讲。我院党委书记章小纯、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学生科全体老师、思政育人宣讲团成员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宣讲团成员关鑫、董汝琪、邓浩轩、彭丽倩分别围绕“立德”、“立志”、“修身”、“天下”四个主题依次进行宣讲。  

本次宣讲牢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合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聚焦国际国内社会热点,立意深刻,意义深远,对于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并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一:宣讲团成员关鑫进行宣讲)

(图片二:宣讲团成员董汝琪进行宣讲)

(图片三:宣讲团成员邓浩轩进行宣讲)

(图片四:宣讲团成员彭丽倩进行宣讲)

(图片五: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