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9 15:37:52   点击:[]

 

 

10月17日,学院党委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以《寻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题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章小纯书记从“寻初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本心”、“悟初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守初心,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践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等4个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要求党员坚定对党的忠诚,不忘公仆本色,时刻牢记服务之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起集中观看了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讲党课的新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