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双创】人文与管理学院赴上海中医药大学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八次理事会暨第二十八次年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2 17:20:47   点击:[]

   12月26日至28日,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八次理事会暨第二十八次年会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召开,我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受邀参加会议并作党建经验工作交流。  

   作为首批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的单位,章小纯书记在会上介绍了学院党建、教学(专业)、科研(学科)、社会服务、育人“五位一体”的内涵发展模式,通过发挥党建工作“定盘星”“强心剂”“风向标”的作用,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促进了师生的全面发展和学院的内涵建设,推动了学院党建质量全面创优提升。  

   章小纯书记等撰写的《探索“五位一体”内涵式发展,促进党建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获评研究会优秀论文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