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团、班协同育人”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张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9 16:52:17   点击:[]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形成学院三全育人格局,我院于18日在14栋党员活动室举办“党、团、班协同育人”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党员、团员、班级代表参与此次仪式。本次仪式由程华初副书记主持。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雷秋红宣读了《中共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构建党团班协同育人工作新格局的实施方案》,随后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和班级代表依次进行发言,表明了积极配合党、团、班协同育人工作的决心与信心。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组织班子成员、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专业老师分别与党员发展服务中心、学生党支部、班级、寝室、专业学习师生联合会学生兴趣小组签订了联系协议。

启动仪式上,章小纯书记指出党、团、班协同育人是培育我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的有力举措,通过明确党支部、团支部以及班级的定位,在班级中形成以党支部为政治核心的整体合力,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班建,推动建成党团班和谐共生的育人生态系统,切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打造“三全育人”价值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