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领导调研人文与管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8 21:05:45   点击:[]

 

 

 

 

 

6月17日下午,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一行到人文与管理学院调研“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校(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焦珞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人文管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肖小芹主持。  

 

会上,人文与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对标”“聚焦”“取长”“补短”“加强”为关键词全面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情况,学院党建、教学(专业)、科研(学科)、社会服务、育人“五位一体”内涵发展成果及“以党建促学院发展”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学院改革发展相关事宜展开了热烈讨论。  

 

肖小芹肯定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以来取得的成绩,提出党建的落脚点在于人才培养,学院要以党建为引领,注重“三全育人”工作总结、提炼和研究,切实提升育人成效。  

 

秦裕辉指出,人文与管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作扎实,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取得了真绩实效,全院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成就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总结凝练“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经验,凸显中医药特色和亮点,打造医药政策与产业服务品牌,形成1套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向其他学院辐射推广,示范带动全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