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与岳麓区周南学士实验学校党支部党建共建正式签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5 09:51:42   点击:[]

   8月4日上午,我院党委与岳麓区周南学士实验学校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周南学士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廖文星、副校长周小友、副校长李琴、党政办主任李哲、政教处主任曾维党、党政办副主任刘其林,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院长周良荣、副院长夏新斌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夏新斌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良荣院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与学科建设、平台与科研、师资与育人成果等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党建共建,构建“党建+大中小学人才培养一体化”的育人模式,进一步深化与周南学士实验学校的交流合作,双方共同推动事业全面发展,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章小纯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并围绕学院党委“五个到位”、党支部“七个有力”等“双创”基本要求介绍了学院党委“五位一体”的内涵发展模式、“五大制度体系”建设情况、“四大质量工程”开展情况以及党建推动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

   廖文星书记指出,党建共建有利于周南学士实验学校党支部加强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尤其是思政育人工作,希望共建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实现共建共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周小友副校长强调,周南学士实验学校与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共建不仅有地域优势,更有学科和学段优势,不仅能利用中医药院校的文化优势,推进中医药文化进中小学,更能构建起“大中小学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育人成效。

   会上,章小纯书记和廖文星书记代表院校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还就党建共建实施的具体内容和形式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此前,院校双方多次进行对接、探讨,制订了党建共建实施方案和协议书,从共建内容和形式、建设周期和工作安排以及双方职责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