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与湖南党史陈列馆党支部党组织共建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4 10:35:18   点击:[]

 

10月24日学院党委与湖南党史陈列馆党支部党组织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在湖南党史陈列馆隆重举行。湖南党史陈列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朱习文,副馆长陈艳,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 ,党委副书记、院长周良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斌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仪式

湖南党史陈列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朱习文发表致辞,指出开展党组织共建将有助于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湖南党史陈列馆将学习和借鉴“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党建资源和经验,同时充分发挥党史资源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合力打造特色党组织共建品牌,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强调,党组织共建构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搭建了党组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从而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力量,推动双方各项工作发展,取得良好成绩。

仪式上,朱习文书记和章小纯书记共同党组织共建基地揭牌,周良荣院长代表学院受赠湖南党史陈列馆画册,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中共湖南党史陈列馆支部委员会和中共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组织共建项目的正式启动,双方下一步将围绕党建工作、党性教育、大学生思政教育与实践模式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