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8 10:02:39   点击:[]

   1月7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全体院领导、80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对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测评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8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党建促中心工作等方面依次作述职报告。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与会师生代表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就考核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会前,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和党员“六带头”情况等开展自查,并在支部内部开展了党员满意度测评,学院党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及8名党支部支委代表组成考核小组深入各支部开展了实地考察。学院党委将结合日常工作完成情况、实地考察评分结果及党员、群众满意度结果评选出优秀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