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3 10:03:52   点击:[]

   根据校(院)党委《关于认真开好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2日下午,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大学监察室副主任何艳纯、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陈志鹏出席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杨盈盈和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学生管理科科长雷秋红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主持。

   会上,章小纯书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深刻检视剖析,主要围绕5个重点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并结合学院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与会人员依次对领导班子提个人意见。随后,章小纯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存在的问题、产生的根源和改进的方向等方面深刻做出剖析,与会人员逐一对每位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此次民主生活会实现的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党委工作和领导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实效做出肯定。他提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结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