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来我院交流

作者:杨盈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21:58:29   点击:[]

 

325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院长吴卫国一行来我院交流党建“双创”工作经验。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以及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交流会。

会上,章小纯书记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思路和实施路径,就学院党委如何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驱动,以五大工作体系落实党委“五个到位”、党支部“七个有力”,以四大质量工程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激发党组织活力,以党建、教学(专业)、科研(学科)、社会服务、育人“五位一体”内涵发展模式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共进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

第二职工党支部书记谢粤湘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详细介绍了具有“中医药”特色的“4+”党建品牌的创新做法和真绩实效。

双方就党建引领业务、职工党员管理、学生党员发展等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王永昌书记指出,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思路清晰、措施具体、特色突出、成效显著,真正做到了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此次参观交流收货颇丰,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会后,王永昌书记、吴卫国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信仰的力量”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成果展与湘红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