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讲党史故事,拾红色记忆”主题宣讲比赛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3 09:06:49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院党委于411日下午在湘红书院举办“讲党史故事,拾红色记忆”主题宣讲比赛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出席并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团员代表参加

比赛现场,郑娜同学讲述了两弹一星元勋陈能宽为国家写篇“大论文” “消失的25年”;苏禹菲同学为我们再现了革命伉俪陈觉和赵云霄的血泪遗书,字字泣血,令人哽咽;许睿同学“藏在衣柜里的父子情”让我们感受到了毛主席作为父亲柔情满满的一面。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2名。

此次活动以声文宣讲与图文呈现相结合的方式让观者有“感”至“悟”,由“悟”至“动”,激发了我院师生爱国情怀,使我院师生在党史学习立根铸魂、固本培元的思想淬炼中,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发挥好新时代党史学习的光与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