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杨盈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9 09:16:58   点击:[]

4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同志以《学党史,铸师魂》为题给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章小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阐述了高校教师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学习重点和学习要求。她指出,高校教师要始终坚持唯物史观,将学习党史与教书育人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学习党史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也迎来了百年华诞。全院教职工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