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大会暨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王婧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1-05-24 14:34:30   点击:[]

5月21日晚,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大会暨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换届大会于3117教室举行。本次大会以“聚力新跨越、携手绘蓝图”为主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党务中心负责人、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章小纯书记致开幕辞,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在过去一年的成绩,并指出,迎接我党百年华诞之际,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以昂扬斗志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助力学院发展。

大会通过了第一届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年度述职报告,为首届中心成员及大学生思政育人宣讲团成员聘书,并完成了新一届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换届工作。程华初副书记对新一届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用实践行动服务群众。

大会在热烈、庄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