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生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8 17:43:24   点击:[]

  根据《湖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有关工作公告》,我院中医文化学专业(1005Z7)、医药经济与管理专业(1007Z1)、公共管理专业(125200)接受调剂。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到我院继续深造,调剂工作现安排如下:
       1、调剂对象:符合国家公布的一类地区考生初试基本成绩要求,或符合我校专业学位学校基础分数线要求的考生。
       2、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进行申请。“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5月20日左右,我校各缺额专业开放“调剂系统”时间将另行通知。
       3、我校不开展预调剂和提前调剂登记工作,不接受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以及其他非“调剂系统”渠道的调剂信息。
       4、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一律不接受考生到校现场咨询。考生切勿盲目到校,敬请谅解。
       5、具体接受调剂的名额,届时以“调剂系统”中公布的缺额信息为准。
       6、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邮箱:
422903396@qq.com .
       我院接受调剂的专业和导师信息如下,考生可邮件联系相关导师:
 

 注:欲调剂到公共管理专业行政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考生请先统一联系刘平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