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16:29:10   点击:[]

 

7月5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周良荣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通报了大学“十三五”总体规划中期评估报告情况及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并传达了秦裕辉书记关于“十三五”规划及巡视整改推进落实的讲话精神。章小纯书记强调,学院领导应统一认识,统一思想,推进落实“十三五”规划和巡视整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教书与育人的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良荣作学院上半年工作总结,指出,“十三五”规划实施迄今,学院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同类院系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还需大家进一步努力,共同完成“十三五”规划。

会议还传达了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科研奖励相关政策及春季学期教学督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