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雷瑶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9-08-30 17:05:54   点击:[]

 

8月30日清晨,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拉开序幕。由我院学生组成的志愿者为每一个新生提供了全程热情的指导;新生家长见面会与新生见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致辞希望新生们能感受到学院带给他们的温暖,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良荣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深厚期望;专业交流会和班级见面会上,专业老师们给新生上了开学第一堂专业思想课。  

此次迎新工作全院上下分工明确,协同一致,充分凸显我院人文关怀、体现我院人文特色,给全体新生及其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一: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校(院)党委副书记、校(院)长戴爱国指导迎新工作并欣赏新生作品)

(图片二: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葛金文指导迎新工作并欣赏新生作品)

(图片三:校(院)党委副书记、大学工会主席肖小芹指导迎新工作并欣赏新生作品)

(图片四:热情的迎新志愿者)

(图片五:我院报到点咨询处的四位专业老师)

(图片六:我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图七:在签名板上签名的新生)

(图片八:章小纯书记在家长见面会上致辞)

(图片九:周良荣院长在家长见面会上讲话)

(图片十:家长向领导、老师们提问)

(图片十一:2019级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

(图片十二:新生见面会上新生及家长认真听讲)

(图片十三:新生班级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