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指导学生在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8 16:20:09   点击:[]

 

   10月26日至27日,湖南省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我院组建的代表队斩获竞赛一组一等奖、竞赛一组团体二等奖、竞赛二组团体三等奖。

   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是全省外语学科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比赛,是检验各高校英语教学质量和英语应用能力的重要参考指标。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的15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回答问题与即兴演讲三个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三等奖4项。其中,2017级中医班刘尔乐同学以全省非专业组第四名的成绩荣获竞赛一组个人一等奖(陈亚老师指导),2017级医学影像班陈琪媛同学荣获竞赛一组(非英语专业)个人二等奖(宋娟老师指导),2017英语班李宇轩荣获竞赛一组(英语专业)个人三等奖(张丹老师指导)。湘杏学院2017级护理班钟霈宁同学(伍希源老师指导)、针推班古琼婷同学(宋娟老师指导)和针推班宁瑾萱同学(伍希源老师指导)均获竞赛二组非英语专业个人三等奖。 

   本次备赛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处、湘杏学院的大力支持,我院外语系精心组织,组建了一支参赛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团队,提前半年选拔选手并开展了为期五个月的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