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李昃解读“公立医院绩效考核”

作者:刘平良  来源:院办   发布日期:2019-10-28 12:14:02   点击:[]

2019年10月27日下午,湖南省儿童医院考核评价部主任李昃走进我校MPA课堂,作了《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学术讲座。李昃是中国品质联盟平衡记分卡学组秘书 ,中国质量协会卓越绩效内审员,湖南省医院协会绩效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秘书 ,湖南省卫生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医院绩效考核与评价”研究室副主任,从事医院管理十余年,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撰写专业著作10余本,发表论文数篇。讲座由MPA教育中心主任、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周良荣教授主持,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夏新斌教授出席,2019级MPA全体学员、文管院博士生、学硕生以及管理系部分教师参加。

李昃主任从我国医疗现状出发,介绍了我国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政策依据,并提出了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基本原则,重点解读了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指标体系。互动交流环节,李主任结合学员提出的问题,指出了具体的管理对策。

最后,周良荣院长做了总结,他说李主任讲得非常精彩的,对形势判断准确,对政策梳理清晰,对指标解读到位。这是这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经验的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