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7 16:24:16   点击:[]

 

 

96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通报了学院今年毕业生就业率、新生招生等情况,宣读了《人文与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学院院长周良荣总结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强调了新学期上课应注意的事项,并对学校近期下发的各类重要文件进行了解读。  

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首先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学校干部大会的各项精神;接着对上半年学院在迎接MPA学位点专项评估、中医药文化基地评估、全国党建标杆院系中期检查及学院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与收获进行了肯定;最后勉励全院教职工继续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努力在新学期继续完成个人、教研室、系的各项工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