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心理系邀请北京大学钟杰、官锐园教授开展心理学学术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4 17:04:01   点击:[]

 

913日上午,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学科学院教授钟杰、医学人文学院医学心理学系教授官锐园应邀在学校3116教室举办心理学学术讲座。讲座由肖长根副教授主持,学院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及2017、2018级心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钟杰、官锐园教授分别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有效的心理师—心理师的职业胜任力》PTSD的认知行为治疗》为主题进行。讲座内容引人入胜,实用而富有趣味性最后,学院副院长、心理系主任张斌教授感谢了两位教授无私的分享并进行了总结。

此次讲座丰富了心理系学生的专业知识,为学院心理学的培养与发展方案提供了意见,加快了学院心理学建设一流学科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