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指导老师带领生态鸟巢团队荣获湖南省“挑战杯”省赛金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15:36:53   点击:[]

2022年6月8日至9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长沙学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旨在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社会实践、深刻社会观察,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赛事自4月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各地积极响应,先后有15293个项目报名参赛,经省校院三级层层选拔,来自全省104所高校的667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

人文与管理学院陈雅玲老师指导的以市场营销专业同学为核心的项目《生态鸟巢—打造中医药“农文旅”生态圈》获得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院士的点评肯定,斩获金奖。

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协同校团委、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从多方面、多维度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体系,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与能力,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优秀学子。期待未来有更多优秀的项目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