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国家重点学科)潇湘学者特聘教授肖越海在线讲学

作者:何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4 16:12:30   点击:[]

623晚上人文与管理学院主办,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承办的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此次讲座特邀湖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国家重点学科)潇湘学者特聘教授肖越海主讲,外语学科带头人肖平教授主持。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外语学科全体教师和部分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肖越海以“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大学生在英语写作中的元认知策略使用对比研究”为题介绍了元认知理论的背景和概念、数据收集方法以及学术英语写作的要点,并以自己写的一篇文章为案例,详细讲解了元认知策略是如何帮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对认知活动进行监控和调节的。整场讲座精彩纷呈,师生受益良多。

讲座结束后,程华初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师生在英语写作上不断精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