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17:17:59   点击:[]

629日,学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大学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焦珞珈,教务处处长李铁浪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久宜主持。

会上,李铁浪宣读了《关于公布“安肯心理杯”湖南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与奖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宣读《关于表彰人文与管理学院六带头党员先锋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师生党员颁发证书,“六带头”教师党员先锋代表罗朋、“六带头”学生党员先锋代表李若彤分别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新斌(主持行政工作)宣讲了《人文与管理学院2021年二级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奖金分配方案》,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该分配方案。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斌传达《人文与管理学院关于推进完成学院目标任务的若干激励措施》

焦珞珈指出,表彰即是荣誉,也是勉励与鞭策,大家要向优秀看齐,继续努力,团结一心,齐头并进,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积极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和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会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