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9 15:38:10   点击:[]

1月5日,学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学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焦珞珈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夏新斌总结了学院2022年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他指出,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学院基本完成2022年度二级目标管理任务,希望大家继往开来,新的一年在党建、学科竞赛、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佳绩。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斌宣读了“关于颁发人文与管理学院2022年度院长提名奖的决定”,党委书记朱久宜为获奖的集体及个人颁奖。

朱久宜指出,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根本做法,带领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他强调,发展才是硬道理,要想完成2023年目标任务,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需要大家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需要团结拼搏,奋勇争先。  

焦珞珈对于学校关于机构编制、岗位设置、绩效发放、合同用工等文件的核心思想与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她指出,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是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能够激发内生动力、发挥教师潜能,在“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的引领下形成“事业激励人才、人才成就事业”的良好局面。

同一天,学院还召开了2022年处级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测评大会、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上朱久宜作学院基层党建、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其他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全面总结履行职责的情况,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改进措施。述职结束后,全体教职工领导班子、个人及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