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发展中心 >> 正文

易刚强副书记一行来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师资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工作

作者:赵起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16:04:28   点击:[]

 

为全面贯彻第四次党代会要求,落实推进“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深入了解人文与管理学院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3月24日下午,校(院)党委副书记易刚强、校(院)党委委员、大学组织人事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焦珞珈等一行人来学院开展师资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工作。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周良荣就学院的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组织机构设置、绩效考核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工作中,与会人员还就学院机构设置规划、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职称评聘制度改革、绩效考核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易刚强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师资建设、学科建设、教育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果。同时也指出高质量的师资人才队伍的建设是校、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学院既要合理设置机构,也要注重师资人才队伍的建设,采取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相结合的方式。

通过这次调研工作,学院对未来进行高水平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也为不断开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工作提供了方向。学院将打造一支德才兼备、能力精湛的高质量师资人才队伍,为校、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