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0 10:57:28   点击:[]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20〕139号)文件和我校相关要求,7月8日,我院在三教8楼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

院领导章小纯、周良荣、程华初、夏新斌、张斌,学院资深教师组成的评委团,年轻教师组成的观摩团观赛,由各系推选上来的优秀教师参赛。竞赛由副院长夏新斌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选读竞赛规则。

比赛现场,参赛老师们讲课各具特色,重点突出,详略得当,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授课技巧。最后,管理系的湛欢、外语系的李婕双双斩获一等奖,外语系的刘莉霞、系的刘萍、心理系的刘家僖喜获二等奖。赛后,副院长张斌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老师的表现,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院长周良荣称赞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表现竞赛,态度认真,并指出,每一次比赛都是教师们教学成果的检验与教学风采的展示。

党委书记章小纯强调学院在教学上有优良的传统,涌现出不少教学能手,并指出教师教学中要巧妙引入思政内容,以达到润物细无声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