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作者:  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21 15:25: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水平,促进教师发展,2018年5月18日,我院在3203教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校级教学督导团专家彭爱和、学院院长周良荣、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副院长张斌、夏新斌、学院优秀教师谢静涛、刘雅兰、杨易等担任评委。竞赛由副院长张斌主持。

来自外语系、管理系、应用心理学系的7位青年教师一起交流、赛课。他们思路清晰的教学设计、简明精美的电子课件、从容自若的讲解,全面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风采。

赛后,彭爱和教授和周良荣教授就竞赛情况分别做了现场点评。他们认为,本次竞赛组织严密、精彩丰呈,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扎实、逻辑性较强,语言流畅,表述清晰。同时,评委们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如部分导入技巧欠缺、板书运用与多媒体内容配合不够协调、板书书写有待加强、教学反思与讲课内容不一致等。

经过激烈的角逐,英语专业教研室柏莹荣获一等奖,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罗帆、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李婕、行政管理与社会保障教研室奉祁薇荣获二等奖,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谭晓风、应用心理学教研室刘家僖、经济学教研室陈雅玲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英语专业教研室柏莹老师

院长周良荣教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