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喜报】我院张斌教授荣获第四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作者:  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25 09:22:49   点击:[]

近日,第四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由我院张斌教授主持、心理系多位教师参与的《大学生就业焦虑问题及其就业促进对策研究》荣获理论创新奖三等奖。

第四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由湖南省教育厅组织,本次评选面向2014年以来我省各级各类教育科研成果,并奖励其中的优秀成果,尤其注重奖励对解决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出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科研成果。本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仅有一等奖3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90项。

我院在本届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中获得的佳绩,是对我院几年来教育教学成果的肯定,是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化内涵建设的结果。学院将充分发挥优秀成果奖的示范与引领作用,继续深化改革,促进我院教育科学研究水平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