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陈洪老师喜获湖南省高校教学竞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8 16:06:18   点击:[]

   1026日,从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现场传来喜讯,我院心理系陈洪老师以精心的教学设计、过硬的教学技巧和稳健的教学风格脱颖而出,荣获文科组一等奖,被湖南省教育工会授予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2所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的235名教师参加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类别的复赛。经过教学设计、教学课件、教学视频、教学反思四个环节的层层评比,共有71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并最终角逐产生一等奖37名,二等奖34名。

   陈洪老师在教学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育智·育心·育德相统一”的教育理念开展人格心理学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在学生当中反响良好,成为我院课程思政育人工作的一个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