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应用心理学 >> 正文

我院与桐梓坡小学成功签订见习基地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日期:2013-03-27 14:14:25   点击:[]

3月26日下午,我院学生科老师李艳霞带领心理学习实践社成员前往了桐梓坡小学,双方签署了《湖南中医药大学见习基地协议书》。

李艳霞老师与桐梓坡小学的袁主任、梁向杭老师密切交流, 在双方的交流中,李艳霞老师表达了我院心理学专业学生对于在桐梓坡小学见习机会的重视,及在长期合作之后与小学签署见习基地协议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另一方面,袁主任对我院心理学习实践社在小学从2008年至2013年长达4年见习工作表示了肯定,该校的学生殷切期盼每周周二下午的心情工作室的开放。

在签署了见习基地协议书之后,李艳霞老师还与桐梓坡小学的校长进行了交流。校长对我院心理学习实践社社员的专业性给予了赞扬,也希望我校与小学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基地桐子坡小学

李艳霞老师与袁主任亲密交流

李艳霞老师与桐子坡学校的校长交流

校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