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应用心理学 >> 正文

“新的开始,从心开始”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14级应用心理专业思想交流会

作者:严宇新 王迪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日期:2014-10-29 12:53:58   点击:[]

2014年10月22日晚7点,在人文与管理学院心理学习实践社的精心筹划下,以“新的开始,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心理专业思想交流会在我院学生活动室拉开帷幕。应用心理学副主任张斌老师、专业老师代表肖长根老师、学生科王迪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张斌老师就心理专业就业前景和考研等同学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做了介绍。张老师的讲话言简意赅,让同学们对心理学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晰了心理专业的就业方向,也增进了新生们的专业自信心。肖老师用深刻却不乏幽默的话语,为新生们讲解了心理学专业发展的客观优势。随后,进入了师生互动的高潮阶段,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发问,老师们一方面对同学们对心理专业的独到见解进行了表扬与肯定,另一方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寻找自己适合的方向。

本次交流会让14级应用心理专业新生获益匪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也解决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许多疑问。老师们深厚的学术功底亲近友善的待生之道,激发了新生学习的热情,不少同学会后表示,只要心中有梦,就能在心理学的道路上开辟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