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应用心理学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赴武汉开辟实习基地

作者:李艳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3-03-20 14:15:01   点击:[]

3月16日,人文社科学院院长毛新志、党总支副书记罗华与学生科老师一行赴武汉忠德心理医院考察并签署实习基地协议书。

毛新志一行在院方陪同下参观了医院住院部、门诊部,看望了在该院实习的学生,并对医院实习生培养制度给予充分肯定。忠德医院有关领导表示,我校实习生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积极的学习态度,今后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争取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心理学人才。

忠德心理医院(原武汉中德心理医院)是中德两国政府和民间组织于上世纪80年代末共同创办的心理卫生机构,是国内最早从事此项业务的专业机构。自2010年1月起,该院接受我院心理专业实习生共计1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