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应用心理学 >> 正文

心理系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心理系   发布日期:2020-05-22 16:38:58   点击:[]

5月21日下午,2020年春季学期心理系第一次会议在学院八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张斌及心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芸副主任主持。

会上,陈芸、唐晋副主任分别对心理系的教学、科研及实验室建设进行了工作总结及规划。陈芸副主任对近期的毕业生返校、答辩工作、学生就业促进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肖长根副教授对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陈芸副主任对省级一流建设专业申请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张斌副院长肯定了心理系近年来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及老师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之下,在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的成绩,并勉励心理系教师再接再厉,争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