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应用心理学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心理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12:34:11   点击:[]

429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心理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3教8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副院长张斌及心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程华初副书记就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及形势做了充分的分析和积极的动员。他指出今年我院就业形势严峻,五月份是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希望心理系全体教师与学生积极主动、把握时机,并对就业工作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做了详细的指导与规划。会上,各位教师积极讨论,张斌副院长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并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建立长效激励机制。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心理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全体教师对毕业及就业工作的重视,对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