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应用心理学 >> 正文

心理学优秀校友学术报告会圆满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7 14:45:28   点击:[]

   5月14日晚,心理学优秀校友刘威应邀来我院应用心理学系进行了题为“利用神经科学理解人类认知及人工智能”的学术报告。刘威于2013年获湖南中医药大学理学学士,2020年于荷兰唐德斯脑-认知-行为研究所获医学博士学位。发表SCI/SSCI论文十余篇。  

此次报告会在我校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3116教室举行。人文与管理学院张斌副院长、应用心理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应用心理学系2019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刘威就自身的教育学习经历、科研经历进行了精彩深入的介绍,分享了如何利用认知神经科学和唐德斯减因素法研究人类记忆,刘威深厚的学术底蕴深深吸引着在场师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报告会结束之际,刘威与师生们展开互动进行答疑,就学术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此次报告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汲取知识、增加学术热情的机会,对专业学习具有指导意义。在现场聆听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